许昌魏武街道办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活动

2022年05月26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魏武街道办组织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以观摩促落实,以评比促提升。魏武街道办全体班子成员、陈门社区和罗门社区支部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四个观摩小组根据观摩路线分别对罗门社区和陈门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观摩,观摩后各观摩小组负责人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社区支部书记对近期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汇报。

观摩活动最后,该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各社区村容户貌逐一进行点评,现场评比交流,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不足,对发现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要求各社区总结观摩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当前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迅速行动,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整治的热情,奋勇争先、积极行动,全面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做好迎接许昌市、示范区人居环境整治验收准备工作。(王振/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