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潢川:效能督导真给力 企业困难不再难

2022年05月26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主任,我公司8年没办好的不动产权证,今天中午办好了,工作人员中午加班到一点多给办好的,真心感谢效能督导呀!咱效能督导真给力呀!”近日,河南滨湖印务科技公司总经理余海波给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主任李俊打电话感激地说。

事情还得从一起“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件说起。滨湖印务反映2014年建厂时因监理手续问题,导致没有完成消防验收,不动产权证一直办不下来,影响了企业融资和后续的经营发展。潢川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将该难题向县效能建设中心进行了交办,要求督导解决企业的困难。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县效能建设中心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滨湖印务的首席服务官、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召开督导协调会,研究解决方案,要求住建局部门担当作为,指导企业补充完善手续,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切实化解企业困难。3月3日,滨湖印务人员整理好相关资料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的“企业专窗”绿色服务通道,工作人员中午加班加点给该公司审核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

多年没解决的不动产证问题终于在效能督导的监督下及时顺利解决。潢川县成立效能建设中心,主要职责是保障县委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督导政府重要工作落实见效,解决企业群众难题难事,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督导协调、推进落实的督导作用。2个月以来,该县效能建设中心共督导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18起。(李永宝 李晨星/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