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潢川:“万人助万企” 办证不再难

2022年05月26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的河南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二代身份证放在政服务服大厅不动产自助打印一体机上,2分钟后,企业不动产权证书自动打印出来,困扰企业多年的办证难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河南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彩印包装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因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在了解情况后,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效能建设中心、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多次会商研判,为企业量身定制方便可行的办证路径,全力解决企业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潢川县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审核滨湖印务申报材料,下午1点企业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为解决企业“有产无证”,无法充分释放企业资产动能问题。县“活动办”一方面会同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信局密集调研办证难的工业企业,摸清症结所在,为该县68家工业企业制定办理不动产权遗留问题一企一策;另一方面加大督办协调力度,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积极主动,提高办证速度。(高文达 吴禹哲/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