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潢川县:实行“效能服务 +” ,推出市场准入“潢快办”

2022年05月26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会上门服务,不到1小时就让我拿到了营业执照。”近日,潢川县士友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冯先生感激不已。

“听朋友说,县效能建设中心督导实服务好,帮助群众办事特别快。”冯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通了营商环境投诉电话,向县效能建设中心咨询如何办理合作社。

县效能建设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将相关问题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反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反馈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到冯先生。在了解到冯先生及其合伙人存在离城远、需求急、春耕忙、集中注册等困难后,工作人员现场研判,其情况符合针对特殊困难群体推出的市场准入“潢快办”上门服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刻安排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现场办理队,到达冯先生家中,现场帮助其办理合作社登记手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候卓斌亲自将办好的营业执照交到冯先生手中,并详细地告诉其合作社后期经营中的注意事项。

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作为县委、县政府抓落实的重要部门,在推进工作落实、查纠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上尽职尽责,着力解决效能低下、阻碍发展的突出问题。县效能建设中心成立以来,在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督导政府重要工作落实见效,解决企业群众难题难事上,充分发挥了督导协调、推进落实的重要作用。(李永宝/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