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潢川:效能督导立竿见影 上门服务温暖人心

2022年05月26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该带的证件都带齐了,邮储银行还要求我提供监护关系证明,我现在没有这个证明,激活不了我儿子的社保卡,这事你们管不管?”胡女士近日的一通电话引起了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的重视。

该县效能建设中心立即安排人员对邮储银行未成年人社保卡办理业务进行督导,督导邮储银行建立上门服务台账,登记手续不齐和不能见面群众的住址电话等信息,安排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2022年2月份,我们潢川邮政储蓄银行提供上门服务26次,群众满意了,还踊跃帮我们行宣传,我们行业务量也大幅提升了!”该县邮储银行副行长甄才有说道。

“给你们打电话后不久,邮储银行的同志就联系我,然后到我家了,我儿子的社保卡也激活了。你们的效能督导真立竿见影呀!邮储银行的上门服务真温暖人心呀!”接到效能建设中心的回访电话,胡女士高兴地说。(李永宝/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