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开放学习强国市民体验室

2022年05月26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涵和形式,提高祥符干群的参与感、体验感,进一步提升学习平台工作影响力,开封市祥符区委宣传部与区政数局联合建成“学习强国市民体验室”,并于5月25日投入使用。

体验室占地约50平方米,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主元素,设有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指南触摸屏、读物展示、视听学习、互动交流等专区,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功能,让线上的学习更直观化、实体化,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吸引广大干群参与、体验的学习乐趣。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新思想的权威平台、整合资源的开放平台、展示新实践的高端平台、服务周到的贴心平台、传播新闻的强势平台。祥符区“学习强国市民体验室”的全面启用,实现线上与线下结合,即是学习平台的拓展,也是学习形式的创新,可以展示祥符区的发展亮点,有效推动新思想更快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自从中共中央宣传部推出“学习强国”APP以来,祥符区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和管理作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广泛开展“学习强国”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目前,祥符区共有“学习强国”注册学员4万多人,“晒积分、比学习”已成为众多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董伦峰 董洪涛 左振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