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26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6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意识、铸牢防控理念。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大局观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工作之弦,切实解决好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二要彻查隐患保安全。二要彻查隐患保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彻查火灾隐患,有效排除火险;彻查管理漏洞,保障设施安全;加大巡查力度,制止非法行为;严格安全制度,杜绝安全事故。 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责任闭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织密织牢安全工作“责任网”,做到问题不厘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及时把风险隐患。(王玉萍 王艳艳/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