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网络建言助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

2022年05月26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下午,因疫情防控原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扶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取网络讨论方式,先分界别组织政协委员们在微信工作群进行研讨协商会议内容,然后再梳理汇总意见、建议报送大会审议。

委员们围绕打造“中原菜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发展红色生态旅游、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教育等问题积极建言。虽然方式改变了,但大家参政、议政的热情丝毫不减,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都在为助力扶沟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才智力量。

委员们认为,县委书记孙红伟的讲话分析透彻,接地气、很朴实,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对扶沟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县政协主席张建中所作的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实事求是,对做好2022年政协工作方向明确、指导性强。

委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报告,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认真践行会议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积极展现担当作为,答好履职答卷,为全方位推动扶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王志强 万伟博 冯艳/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