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举行“走百企进万户政务服务移动超市”启动仪式

2022年05月26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优化营商环境大篷车一“走百企进万户政务服务移动超市”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淮滨县发改委主任符晓健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彦明、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芳出席,参与现场仪式的有进驻大厅各窗口单位审批股长、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特发公司淮滨项目部服务团队。

陈芳代表政务服务中心致辞,她表示,淮滨县政务服务移动超市"是优化营商环境、展现淮滨特色政务服务的创新举措,是坚持"高效、便捷、廉洁、规范"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是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有效途径,政务服务中心以营商环境大篷车为平台,组建"淮滨政务服务帮帮办"团队,走百企,进万户,将营商环境大篷车开到企业和群众家门口,通过开展"三上门"活动,变“企业群众上门办”为“政务服务上门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跑出政务服务“淮滨速度”。

仪式最后,由陈刚和朱彦明为"优化营商环境大篷车"揭幕。(符浩/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