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调研摸实情 凝心聚力开新局 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任局长符丽竹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2022年05月26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任党组副书记、局长符丽竹带队分别到紫金市场监管所、专业所、检测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药检所开展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深入交流座谈,了解基层所工作实际情况,为整体掌握、全面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博等陪同调研。

符丽竹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基层单位的办公环境、人员面貌、工作状态等情况,详细询问一线同志在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在交流座谈中听取了基层单位关于工作职责、人员配备、装备配置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符局长充分肯定了基层单位的工作成绩,并对长期坚守一线的市场监管老兵表达了感谢。

符丽竹表示,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着保障消费安全、维护市场秩序的重大使命,责任重大、监管面广、专业性强,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交织的特殊情况下,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强化市场监管,坚决守牢“四大安全”底线,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符艳丽)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