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2022年05月26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该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项目进行验收评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凭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总工程师程远及项目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漯河市勘测规划设计院关于项目的背景介绍和建设情况汇报,并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查看了硬件设备配置等情况。经评议,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规划合理,建设内容、功能模块及数据处理、软件开发、协同机制建立等满足业务需求,经过系统试运行,状态稳定,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项目验收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配合项目承建单位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后续工作,加大力度推广应用“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确保平台充分发挥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添彩出彩贡献力量。(范少杰 李峥/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