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修武法院精准提供司法服务

2022年05月26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上午,焦作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国利,执行一庭庭长魏俊兵一行四人与修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艳,党组成员、副院长白拴柱与综合办公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庞伟一行先后到河南升华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大润新材有限公司、华芳修武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

走访活动中,法院领导及干警就公司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面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对企业风险防控措施及优化营商环境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广泛征求企业对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解答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指导企业加强自身权益保护。随后,他们走进工厂车间进行参观,实地考察了加工工艺。就企业经营过程中在物权保护、劳动用工、合同订立履行和债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常见多发法律风险进行了提示。

修武法院将以此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为契机,立足司法职能,继续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法院执法办案全过程,推动司法服务质效不断提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司铃云/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