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胡岗村:党建引领助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05月26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为确保祥符区经四路纬七路项目、东环路项目等区级重点项目如期进行,在兴隆乡党委书记仝凡的带领下,祥符区征收服务小组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整合党员力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在征地拆迁工作中汇集党员干部、小组组长和征收服务人员的力量,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征地拆迁的高效之路。

5月24日,兴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宗鑫到胡岗村指导经四路纬七路项目征迁工作,副乡长韩飓风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度。

宗鑫要求,在征迁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根据每户群众实际诉求,分类管理。征收服务小组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落实好后续回迁房保障工作,协调各方力量,力争做到征迁、回迁同步开展。

要做好征迁过程中各项资料留档保存工作,在平时征迁工作中,每个征收服务小组人员认真做好收集、分类、整理及材料保管工作,保证征迁户各项资料及时收集、分类、排序、编号、归档,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征迁各项工作,为祥符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孔德超 孟晨 王统/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