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红色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2年05月26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让我们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又让我们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通过集体看电影,还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5月20日晚上,唐河县泗州办事处新华社区居民蔡新英对社区举办的“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赞不绝口。

为推动文化发展成果全民共享,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年以来,唐河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红色电影放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用经典影片、光影故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为召开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唐河县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将按照“一社区一月四场、一村一月一场”的公益电影服务目标,为基层群众放映《血战广昌》《董存瑞》《烈火中永生》等一批优秀红色电影,确保10月底前全县社区公益电影放映不少于672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不少于5900场。(薛小磊 徐庆乐/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