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城郊乡:以优质营商环境确保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2022年05月26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桐柏县委副书记、县长党建凯一行到城郊乡河南中部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4500吨精细化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城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安可军陪同。

调研期间,党建凯对此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该项目由河南中部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兴建,占地46.17亩,软硬件设施齐全。目前第一阶段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施工打下良好基础,更为确保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提供良好保障。

下一步,城郊乡将用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抓好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切实让项目落得快、留得住、发展好,以优质营商环境确保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姚薇/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