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雷震同志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2022年05月27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信阳市公安机关共有2个集体、5名个人受到表彰,潢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雷震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雷震同志自1999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在任潢川县刑警大队城关中队中队长期间,雷震带领全中队民警一年内抓获网上逃犯15名,其中命案逃犯4名。

2015年2月担任付店派出所所长以来,雷震迅速转换角色,牢记使命,倾心为民。他带领全所民辅警紧密结合本辖区实际,全面履行打击、管理、防范、服务职能。其间,雷震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不断转变工作思维和方式,带领全所民辅警走访入户,深入村寨、田间地头,排解纠纷、化解矛盾、为民服务、助力脱贫、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在将温暖送至千家万户的同时,也筑牢了社会平安根基。

在全市“提升两率”民意调查中,付店镇群众满意度连续三年位居全市前列,2020年6月付店派出所被信阳市公安局评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从警以来,他先后获得“个人二等功”两次、“个人三等功”五次,“全市十佳执法标兵”,“全省优秀派出所民警”、“河南省中原卫士”、“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多项荣誉。(朱美惠 刘妍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