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调研心桥工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2年05月27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带领干警到观音堂镇刘庄洼村调研心桥工程落实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李海勇与村委班子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了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委党组织建设、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和相关配套设置建设情况。按照心桥工程实施方案,逐条对照,制定下步工作重点,排查薄弱环节,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进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三零”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心桥工程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李海勇一行又查看了村内文化活动中心、村内整体卫生、村民住房安全等情况,并到村民家中进行走访,详细询问其经济收入情况、居住环境改善情况,并征求意见和建议,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搭建起党群“连心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朱尧佳 赵宽卓/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