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信用+交通出行”让诚实守信者一路畅行

2023年05月27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孟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信用+交通出行”守信激励活动,积极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加大对守信主体激励力度,让更多的守信者得到信用红利,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

  目前,通过申请已为荣获“2016年感动孟州人物”、“2018年孟州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2019年被评选为“河南好人”的吴枫领和2013年被评为河南省道德模范、荣登中国好人榜的郭欣欣颁发免费公交乘车卡,让诚信个人享受更优惠、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接下来,孟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信用+交通出行”守信激励活动的组织、引导、宣传、推动力度,不断丰富信用惠民应用场景,为更多的守信群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提升守信群体出行体验,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信用工作组织管理更科学,信用服务更多样,诚信氛围更浓厚,不断增强群众对交通系统信用建设成果的获得感。(李亚雄)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