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息县创业担保贷款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5月27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在全县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激发县域内市场主体活力,息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发力,立足本职岗位,加强部门联动,把创业担保贷款惠企政策送进企业,摸排企业困难,掌握企业发展资金需求,并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信贷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协调,争取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发展赋予更加强劲的活力。息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始终把“便民、高效、普惠”作为工作宗旨,加强社银合作、规范创贷运作,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在实践中总结和探索新的工作模式。

为进一步确保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该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县邮政储蓄银行积极商讨、探索更新模式的工作方式,针对部分个体工商户担保难的问题,现已把担保条件由原来的企事业正式员工担保放宽至自然人担保、抵押物担保以及商户联保,真正为全县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申贷群体提供便利。

同时,针对已申贷商户,该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与县邮政储蓄银行信贷专员联合开展实地调查工作。近一周,共计调查贷户12户,预备发放贷款305万元。通过扎实开展“优服务 促营商”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助推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李传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