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赴卢氏调研农产品企业文化

2022年05月27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三门峡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报道组一行三人赴卢氏县林海兴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林海兴华公司董事长叶传林、总经理左丛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叶传林对三门峡市“万人助万企”宣传报道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林海兴华菌棒生产工厂,就企业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战略作简要介绍:菌棒生产工厂占地300余亩,年生产6000万棒,带动3110户农户从事食用菌种植增收致富,带动682户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户年均收入超过2万元。宣传报道组对林海兴华立足豫西山区、发展豫西特色农业的企业文化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宣传报道组一行来到东明镇涧北村香菇生产基地自动化追溯管理系统,生产管理员打开管理系统,可全方位显示林海兴华从原料采购、菌棒生产、28个香菇生产基地、2000多个标准化香菇大棚的生产情况、每日香菇18个等级的销售价格等,实现了对农业生产、流通等环节信息的溯源管理,为政府部门提供监督、管理、支持和决策的依据,为企业建立包含生产、物流、销售的可信流通体系。(王涛 上官文种/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