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罗山: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2022年05月27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在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支持配合下,信阳市罗山县“雪亮工程”环豫监控点位建设项目评标工作在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室顺利完成。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公平公正、阳光交易,近年来,罗山县加大推进远程异地评标改革工作。制定管理办法,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规范化,设置标准化远程异地评标机位,配备专业设备,并先后与驻马店市汝南县、信阳市本级和其他县区开展了多场次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为该工作常态化开展夯实了基础。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压力,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减轻了企业负担,便捷了各方交易主体。(朱美惠 李真/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