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移动公司党委多措并举 描绘“办实事”美景

2022年05月27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移动公司党委将“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与“建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紧密结合,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用心解员工、客户之忧,奋力描绘“办实事”美景。

“党建和创”搭桥,集团业务“唱戏”

借力“党建和创”搭桥,助力项目签约。一是坚持“请进来”,邀请重要集团客户与公司签约,大力扩展“党建和创”联盟圈。二是坚持“走出去”,成立以“5G进集团”团队,积极开展走访,持续与集团单位达成“党建和创”协议。1-5月,签约和创对象89个。

“线上直播”搭桥,“心级服务”“唱戏”

通过“线上直播”宣传公司优质网络、透明消费、信息安全、暖心服务等举措,深化客户认知,推动客户满意度感知提升。并结合“家庭安防”等重点投诉问题,宣传便捷投诉处理流程,唤起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好感度和好评率,促进满意度有效提升。1-5月,公司“家庭安防”投诉连续三个月呈下降趋势。

“工会活动”搭桥,员工关爱“唱戏”

坚持每月开展各类工会活动,稳步推进职工小家“五小”建设暖心工程,落实员工关爱工作,扎实为广大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1-5月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咪咕健身、阅读、K歌等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根据节假日特点,开展亲子烘焙、知识竞赛、员工阅读、等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打造昂扬向上的员工文化。

信阳移动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聚焦基层一线的急难愁盼和经营发展的重点难点,扎实办好民心实事,绘就出“人民至上”的美景。(朱美惠 尹玲君/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