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张述涛同志再次当选法院院长

2022年05月27日17:57

来源:大河网

  5月27日上午,在鹿邑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鹿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得与会代表全票通过。张述涛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展望2022,鹿邑法院坚定信心、斗志昂扬。像张述涛同志在大会上承诺的:在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政治建院上有新提升;在服务中心大局、护航安全稳定上有新成效;在践行为民宗旨、服务社会发展上有新担当;在坚守公正司法、提高审判质效上有新突破;在全面从严治院、锻造过硬队伍上有新进步。

  县法院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关心和社会各界支持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实现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伟张振峰)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