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干得漂亮!大学生发现罂粟,果断报警铲除

2022年05月2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日,踏查铲毒时。为持续推动辖区禁毒工作,提高辖区校园禁毒意识,羊山公安分局龙飞山派出所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组织社区民辅警到辖区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发放禁毒宣传单页,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辨别毒品原植物罂粟等相关知识。近日,三名大学生发现了毒品原植物罂粟并迅速报警,成功帮助民警铲除了罂粟20余株,为辖区禁毒行动再添战果。

5月17日,龙飞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山发现了毒品原植物罂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校园,发现是三名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中午在校园闲逛时在后山发现了罂粟,便立即报警,随后等候在校园路边,待民警赶到后为民警带路,现场确认后民警当即开展铲除工作,共计拔除罂粟20余株。

最后,民警对三名大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给予了肯定,并对他们这种强烈的责任心提出了表扬。(朱美惠 刘妍 代春晖/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