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培育阳光心理 护航健康成长

2022年05月28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育未成年人良好心态,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建设,促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实施,5月25日,罗山县妇联联合市法学会心研会、县委政法委、团县委、罗山高中心理健康中心在新罗高开展以“培育阳光心理,护航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全心投入。心理留言板活动“沟通无极限”“XXX我想对你说”吸引着同学们纷纷留言,展板上五颜六色的小纸条不仅仅是同学们的“心语”,也架起了学子们和家人、老师、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前,同学们观看浏览,时不时与心理健康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体育场上的竞技活动更是精彩纷呈。七彩连环炮、趾压板竞走、一夫当关、魔力转圈圈、蜈蚣大翻身、珠行万里等小游戏,各具特色。同学们竞相参与,情绪高昂,欢笑声此起彼伏,轻松愉快的氛围在校园上空弥漫。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了自我,找回了自信,体验到了快乐,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对促进学生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罗山县妇联将以深入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抓手,贯彻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拓展家庭教育内涵,继续加大青少年心理建设力度,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引领在罗山”贡献巾帼力量。(朱美惠 李君君/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