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开展第二十九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暨息心护苗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上午,息县开展第二十九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暨息心护苗系列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通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成才报国的实际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参赛的小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舞台上充分展现广大青少年的风采和活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追思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老一辈革命者和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充分表达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各6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朱美惠 李梅 邵壮/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