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交警:交通宣传进驾校 严把安全第一关

2022年05月30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6日,潢川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金龙、鑫源两所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醉驾入刑十一周年”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横幅、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结合近年来身边因酒醉驾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剖析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存在的必然联系,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酒醉驾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严重危害,警示大家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时,深入讲解无证驾驶、非法营运、超速逆向、不系安全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相应的法律责任,要求学员们从开始学车练车的第一天开始,努力学好安全行车常识,认真练好驾驶技能,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交通知识和安全提示直达学员身边,提前为学员们打上一针交通安全的“疫苗”,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朱美惠 刘妍 刘洋/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