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品牌创领 “先锋豪华”EQA纯电SUV及EQB纯电SUV试驾体验

2022年05月30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奔驰EQ品牌于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推出EQA、EQB。这两款纯电车型要靠什么打动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带着这样的疑问,5月28日笔者在信阳利星深度感受了梅赛德斯-EQ纯电EQA/EQB/EQS,接下来我就带大家看看奔驰怎么讲好“电动豪华”的故事。

作为“先锋豪华”梅赛德斯-EQ家族首批对外发布的新世代纯电动车型,全新EQA纯电SUV、全新EQB纯电SUV的上市以来,加速推进了“全面电动”战略在“梅赛德斯-EQ之年”的落地,锚定可持续豪华出行的未来。其中,全新EQA纯电SUV将陪伴都市先锋一族开启电动豪华的城市出行乐趣生活,而全新EQB纯电SUV则将为都市潮酷家庭提供灵动舒适且时尚前卫的个性出行之选。两款全新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全新EQA 300 4MATIC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人民币365,800元,全新EQB 350 4MATIC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437,800元。

“全新EQA以‘先锋豪华’美学引领电动出行潮流,而全新EQB则凭借‘5+2’7座空间和灵活布局,将满足潮酷家庭多元化出行场景。”梅赛德斯-奔驰信阳利星总经理黄晓蕊女士表示,“这两款车兼具了豪华质感与先锋科技感,以先锋美学、充沛电力、丰富装备以及智能科技,完美诠释了新世代豪华电动车应有的样子。相信它会收获更多豫南地区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全新EQA纯电SUV及全新EQB纯电SUV秉承EQ品牌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暗夜星翼”封闭式格栅与“时空之环”前后贯穿式灯带共同构筑了时尚动感的电动美学。车侧的“电光蓝”色专属徽章昭示其首发特别版的不俗身份,而全新EQA纯电SUV瑰砾金色的专属车身颜色更将满足都市达人对电动潮流的时尚追求。

坐进车内,全新EQA纯电SUV、全新EQB纯电SUV将奉上电动时代的感官盛宴:10.25英寸双联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EQ专属的星云流光饰件巧妙融合,走心炫光出风口与车内玫瑰金配色饰件相映成趣,呈现数字时代的浪漫情怀;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造就身临其境的音乐质感,雾霾终结者3.0系统则为车内带来极高纯净度的清新空气环境。

在数字化时代,全新EQA纯电SUV与全新EQB纯电SUV搭载具有众多EQ专属功能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采用了全新的高德定制导航,将“EQ优化导航”等智能电动出行的功能与本土场景化的导航服务相结合,以智能科技让电动出行更舒适便捷。

全新EQA纯电SUV、全新EQB纯电SUV均配备最大容量73.5千瓦时、净容量70.5千瓦时的锂电池,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可达537公里和512公里,45分钟内即可将电量由10%充至80%,配合高品质的“五星”充电服务,尽享无忧电动旅程。此外,全新EQA纯电SUV与全新EQB纯电SUV均配备前后双电机,提供3种不同的能量回收模式,在4MATI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加持之下,提供充沛动力与出众的操控表现。两款车型同时搭载了同级别较为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覆盖高速跟车、变道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制动和智能泊车等诸多日常驾驶场景。

伴随着梅赛德斯-EQ家族成员更多车型推出,梅赛德斯-EQ将大步领航先锋豪华纯电细分市场,向“全面电动”战略稳步前行,并致力于为可持续豪华出行的智慧未来不懈努力。(薛小磊 朱美惠 刘妍/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