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

2022年05月30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实现“五个明显增强”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5月26日,扶沟县委组织部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采取线上专题培训班网络学习和线下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培训,参加学习471人。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班线上网络学习为期8天,学习内容包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从民族复兴角度解读党的百年历史;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逻辑、精髓及其深意;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线下研讨交流主题有《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网络课程设置与线下研讨主题聚焦全会精神,兼具理论深度、宽广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领导干部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专题明确方向,释疑解惑。

扶沟县委组织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努力在新征程上为建设美丽扶沟作出应有的贡献。(苗海波 穆文涵 高鹏飞/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