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渑池县公安局1名个人、1个集体获公安部荣誉

2022年05月3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的决定,公安部关于表彰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的命令,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渑池县公安局二级警长张帆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渑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张帆从警30年来,始终奋战在刑侦工作第一线。多年来,他从一个青涩的侦查员一步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刑侦领路人,参与指挥查办了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案件,征战足迹跨越小小的县城走向全国各个角落,被人们称为渑池刑侦战线上的“领头羊”。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张帆都沉着冷静,从容应对,表现出了一名侦查指挥员的职业素质,他恪尽职守,忘我拼搏,始终践行着维护社会稳定的崇高使命。 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四次、嘉奖两次,两次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多次被授予“中原卫士”、“破案能手”、“全市优秀人民警察”、“感动渑池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河南好人”、2018年被评为“三门峡市道德模范”,2019年被评为“三门峡市劳动模范”等。

近年来,渑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最高目标,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主旋律,依托车管业务平凡小窗口,时刻向群众传递依法行政、服务为民的正能量,不断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往返次数、缩短等候时长,构建快捷便利、公平普惠的交通管理服务体系,给群众送去真正贴心、暖心的服务,受到组织上多次表彰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所2017年以来先后被评为“全省人民满意车管所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全市公安交管改革先进单位”“全县巾帼文明岗”,所长茹乃霞获得全省创建“人民满意车管所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全县最美仰韶人”等诸多荣誉称号,先后收到锦旗15面,感谢信 80余封,群众意见薄表扬200余条。(王涛 黄洁瑜/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