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诚信为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30日2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让群众更加便捷、更加直观地了解相关政策法规、服务内容及办事流程,5月27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在秀水公园南门、县政府广场分别组织开展了以优化营商环境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公安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各项创新举措;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公安机关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讲解了公安机关各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担负的重要职责和取得的成果;结合工作中打击破坏营商环境违法犯罪活动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同时以常见、多发的犯罪为重点,为群众传授防范知识,增强群众防骗能力,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净化了社会环境,使诚信意识深入人心,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