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关爱特殊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

2022年05月30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扶弱济困,大爱无疆。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淮滨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为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先后在俊华教育康复机构和栏杆卫生院康复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各单位分别为儿童们捐赠了牛奶、面包、书包等节日礼品。活动现场,康复师及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促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同时,栏杆卫生院送来了康复医疗设备,为儿童家庭减轻各种经济负担,为淮滨县康复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

看到孩子们纯真开心的笑脸,让参加活动的社会爱心人士不禁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将广泛宣传,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组织来关心关爱关注这群特殊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早日融入社会,像普通的孩子们一样学习生活。

“俊华教育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残疾儿童的关注及关爱。我康复机构在县残联和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走过了起步阶段、建设阶段和发展阶段,四年来已累计为近百名残疾儿童提供了免费的康复服务。今后我们定当加倍努力,把残疾人事业做实做好。”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淮滨俊华教育康复机构负责人熊俊华动情地说。(朱美惠 彭明明 杨猛)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