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举办“警宝进警营”庆六一活动

2022年05月30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贯彻落实暖警惠警政策,传递县局党委对民警子女的关爱之情,让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上午,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隆重举办了“警宝进警营”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该局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雷震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警宝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各位警宝萌娃节日快乐,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感谢民警子女对警爸警妈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随后,警宝萌娃们在警爸警妈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盾牌操表演和警车(摩托)展示,现场体验和亲密接触了武器警械装备,实地参观了党史教育中心、儿童托管室、图书室、110接警中心。

警宝们通过亲身体验警营文化,感受警营生活,互相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自己的警察父亲、警察母亲为榜样,薪火相传,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为伟大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