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羊山前进派出所:走访企业 问需上门

2022年05月30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以来,羊山公安分局结合“三服务”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荣辱与共的城市认同感和时不我待的执行力,争当营商环境先行者。

近日,羊山公安分局前进派出所联合行政中心派出所到辖区西亚和美公司与企业进行恳谈,广泛征求企业对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跟踪了解其经营状况、安全保障、所遇难题,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企业进行安全制度、用火、用电、人防、物防督导检查,分析在安全防范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协助企业整改隐患,健全企业内部安全防范制度。

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前进派出所当即决定,今后针对企业周边地区的社会治安状况和特点,全面落实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巡逻模式,对企业周边进行巡逻防范,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压降涉企案件的发生,深入排查治安问题隐患,积极创造利于企业发展的安全环境。(朱美惠 代春晖/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