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举行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2022年05月30日2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5月30日下午,固始县举行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固始县委宣传部、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仪式,并为20名获得2022年固始县“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近年来,固始县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2012年至今举办八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100多名“新时代好少年”。今年,为助力“书香固始”建设,评选了4名“经典诵读好少年”。

固始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主渠道、学校主阵地作用,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使全县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朱美惠 濮雷/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