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愿我帮你圆!河南罗山县开展“支部联支部”“六一节”关爱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罗山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到青山镇冲口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与孩子们悉心沟通,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

随后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了“小小心愿,我帮你圆”爱心活动,为6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随后学生家长与老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叮嘱同学要以此次县委老干部局“支部连支部”关爱活动为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在活动仪式上罗山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皮大海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更是全社会的责任,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是青山镇冲口村小学按照“学习优秀、家庭困难、留守儿童”三个条件从六个教学班每一个班评选一名学生进行关爱,旨在激励学生学习的激情,关爱留守儿童。(朱美惠 徐晨曦/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