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农村环境治理项目开展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31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中国一冶浉河区农村环境治理项目开展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大会对表现优异的四家单位和十名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由项目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本次劳动竞赛充分提现了竞赛主题,各个标段在施工过程中紧紧围绕“三比”即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三个方面进行,评比出优秀单位及个人,激发广大员工团结协作、争当先锋、奋力开拓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完成“6.20”节点目标作出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最后,项目经理陈志超表示将充分发挥一冶的精神,组织管理骨干,安全、高效完成工期建设任务,把浉河区农村环境治理项目建设好,向信阳市政府及信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朱美惠/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