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加强农用车管理

2022年05月31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特点,加强农用车管理,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在农用车管理中,交警大队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联合辖区派出所在农用三轮车上喷涂“严禁违法裁人”宣传提示,并农用车驾驶人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组织民警深入乡镇集市、乡村道路,向农用车驾驶人和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教育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提醒广大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不要违法载人,教育广大群众外出时不要乘坐低速货车、农用三轮汽车、超员客车,确保出行安全。针对当前农村道路农用三轮车上路规律,合理调整部署执勤警力,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重点乡镇的巡查力度,严查农用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王涛 孟永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