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情系农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

2022年06月01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罗山县商务局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小心愿、我帮您圆”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向子路镇长堰小学的学生捐赠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罗山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明忠,商务局副局长陈婷婷,商务局党组成员郑云、李亮亮,商务局派驻长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康书亮,长堰村党支部书记江浩等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活动由子路镇长堰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王艳老师主持,整个捐赠仪式气氛轻松愉悦,广大师生深受感染。

“希望孩子们通过捐赠活动,懂得感恩,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精神延续下去。”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中,商务局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爱心物品,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敬队礼。

孩子们活泼的背影,开心的欢笑,让我们看到了爱心在他们身上扎根、传递、延伸……(朱美惠 李亮亮 黄志成/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