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快乐运动助成长 多彩活动迎“六一”

2022年06月0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学习与发展的基础。”为了提高幼儿园体操质量,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时光恰好,花开半夏,淮滨县第二幼儿园于5月27日上午开展了体操比赛,带着满满的希望和憧憬开启了六一新篇章……

本次体操比赛以年龄段为单位进行,从动作规范化程度、队形变换花样、节奏契合性等方面进行评比。迎着夏日的朝阳,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正式开始。

老师们先来了一段啦啦操为孩子们加油。瞧,大班的孩子们随着动感的音乐上场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专注,在展示过程中动作整齐划一,用热情告诉中小班的弟弟妹妹"我们是最棒的”一个个篮球跟随着音乐的节奏上下跳动,小小的篮球在孩子们的手中赋予了灵动和生气,一时间操场上满是自信与欢快。

中班的宝贝们也不甘示弱,个个神采飞扬,时而蹲下,时而起立,一招一式都充满着活力与朝气。绳如虹飞转,人似蝶翩跹。中班孩子们就像那空中跳跃的小精灵,一根小小的绳子在他们手里收放自如,一张张小脸洋溢着朝气蓬勃,充分证明着他们的成长和进步。

小班的萌娃们别看他们年纪小,可个个身手不凡!在愉快的音乐声中,他们手持彩虹花、手花等,用稚嫩的小手小脚认真展示,动作中充满童趣。宝贝们多可爱呀!萌宝们在欢乐的音乐中尽情地摇摆着,跳跃着,跳出了童真童趣,整个操场上都洋溢着快乐的氛围。

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从带操教师与孩子们的精神面貌、动作标准、队形变化、体能活动、孩子们的参与程度、以及是否达到规定的运动量等诸多方面进行评比。

此次比赛,孩子们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展示了该园的健康课程理念,使孩子在快乐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歌声与笑声齐飞,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与激情的五月融合在一起,整个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留下难忘的记忆。(朱美惠 李林欣/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