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 丝丝敬老意——政治处党支部联合夏庄镇姚围孜村党支部开展端午节关爱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绿杨迎风,粽叶飘香。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政治处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瓮强同志的带领下,集中乘车赶到夏庄镇姚围孜村,与该村党支部党员携手开展“支部联支部端午节关爱活动”,为姚围孜村20余名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心。

在姚围孜村党支部会议室,支部党员和老人们欢聚一堂,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他们亲切交流,倾听他们心声,关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为老人们送上粽子、生态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支部党员的真心关爱和真诚祝福让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最后,党员们与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佳节,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暖暖的关爱,并增进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的关注,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朱美惠 刘妍 瓮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