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梅相成 粽叶飘香——河南罗山县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使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温暖,河南省罗山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了“盐梅相成•粽叶飘香”端午节慰问活动,给老干部们带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

  活动中,罗山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皮大海带着精心挑选的粽子与精制食盐来到家住县城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每到一户,皮大海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向他们讲述老干部局近期的工作重点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希望他们能够提出意见与指导。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与喜悦,而且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重视与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给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也号召全社会对老年群体进行关心帮助,在社会上形成‘人人关注老人、事事谦让老人、热心服务老人’的浓厚氛围。”皮大海表示。(朱美惠 徐晨曦/文图)

  ​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