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新闻中心深入开展“支部连支部”暨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上午,浉河区新闻中心“支部连支部”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在东双河镇白马庙村举行。

活动现场,区新闻中心的志愿者和村民代表一起,共同包起“连心粽”,同叙乡村新变化和乡风文明。交谈过程中,周边群众对白马庙村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赞不绝口,向志愿者们“秀个不停”。

作为“支部联支部”共建单位,浉河区新闻中心党支部还对村干部、村民代表和围观群众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关于防汛应急的相关要求,对夏季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对全村风险防患工作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将文明实践的各项举措和要求落实落细。

当天,浉河区新闻中心党支部还对白马庙村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2022年,浉河区深入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该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着手,在班子共建、队伍共带、产业共促、服务共做、新风共树、实事共办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探索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浉河路径。(朱美惠 董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