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了!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2022年“我爱六一,开放美丽的童年之花”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节日欢乐。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市残联康复部部长王晓英,市残联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洋及康复中心全体康复师、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银良主席对康复中心的训练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对辛勤付出的家长及默默奉献的康复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健康快乐成长。

演出在孩子们《童心向党》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表演《顶呱呱》《听我说》活泼可爱、天真稚嫩,引来了台下家长的阵阵欢笑。儿童家长古筝表演《渔舟唱晚》,独唱《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更是赢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在家长和康复师一起参与舞蹈《向前冲》中圆满结束。 

最后,张银良主席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并鼓励孩子们在中心积极康复,争取更大进步。

在中心医务人员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孩子从刚到中心的时不能站立和言语落后,不能像健康孩子一样活动自如,到现在已经能够勇敢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充分展示了这些折翼天使勇敢自信、阳光快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涂文娟 李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