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被授予“全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荣誉称号

2022年06月01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业园区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淮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作为全省5家之一、信阳唯一一家,被授予“全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淮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大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不断健全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完善调解机制,积极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等制度落实落地,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大力推行“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不断丰富园区文化,着力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发展活力。通过积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辖区就业环境更加稳定,就业服务质量更加优化,努力构建了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为淮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朱美惠 宋鑫/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