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以测促练强素质 以练为战砺精兵

2022年06月02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民警身体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5月26日-27日,息县公安局举办局直单位警体达标考核活动,局直单位100余名民警参加体测。

图片

此次警体达标考核主要测试5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握力、男子引体向上/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2000米跑。考核期间,全体民警纪律严明,服从指挥,既相互竞争,又相互鼓励,年轻民警精神饱满,赛场上争强好胜,你追我赶;老民警们顽强拼搏,不甘落后。

图片

整个测试过程迸发拼搏活力,充满欢声笑语,达到了测试效果。通过体能达标考核,检验了民警的体能状况,激发了全警的训练热情,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训促练的目的。

下一步,息县公安局将始终坚持“以考促训、以训促战”原则,紧盯不合格单位、不合格民警、不达标科目,持续组织开展警体达标训练考核,不断提高全体民警的综合素质、单兵素能和职业素养。(朱美惠 刘妍 瓮强/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