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送企一张服务卡 争做“五星”服务官

2022年06月02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这是‘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卡,如果需要咨询和帮助,随时可以按卡上的电话联系我……”日前,信阳市平桥区查山乡的首席服务官们,上门为企业主发放了服务联系卡,“零距离”听取企业诉求,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政策、了解办事进度。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查山乡选派干部组成首席服务官团队,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业务办理效率、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送政策、听意见、破难题、助生产……企业有需求,随时去报到。查山乡提出了“五星”服务官服务标准,要求助企干部争做精准服务星、高效办理星、安全生产星、政策宣传星、清正廉洁星,激励广大助企干部强化服务意识,扎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作为企业的“娘家人”,首席服务官们搭建了企业与各职能部门的对接平台,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一个个协调、沟通、推动解决,用“五星”服务铸“五星”营商环境。

“特别务实,又特别提气!从一张小小的联络卡,到助企干部的暖心服务,营商环境方面的变化,能够感受到政府时刻想着我们,在积极地帮助我们,这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信阳景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要用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产品回馈政府和百姓期待。

近年来,平桥区牢固树立“抓牢项目、服务企业”的理念,开展专班服务,首席服务官深入企业,同企业一道梳理问题,共谋企业发展,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朱美惠 何泽垚 邓智勇/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