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图为偃师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银轩在企业走访调研

大河网讯 近日,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轩带队,分别前往洛阳市恒华实业有限公司、洛阳鑫隆铝业有限公司、荣泰(洛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洛阳尊辉高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宣传惠企政策和“送法进企业”活动。

王银轩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传讲解《洛阳市检察机关“万人助万企”十一项措施》,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王银轩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区检察院“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情况,他表示:检察机关将立足“四大检察”职能,以“能力作风建设年”“质量建设年”为契机,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把检察工作融入偃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是认真研究检察工作服务偃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好检力下沉,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二是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万人助万企”政策,加强检企交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三是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积极推进检察进企业活动,以案释法,加强法治宣传引导工作;四是强化服务保障,务求实效,严格落实“13710”工作法,提升服务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解决企业问题和困难贡献检察力量。(张亚楠 吴文晓/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