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2022年06月02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潢川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及相关会议精神,深入进行研讨交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警学习的榜样。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深入开展“三零”平安创建和“六防六促”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深化“万警助万企”及公安“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方向,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扎实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努力构建潢川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向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学习活动,在全警中形成学英模、当标兵的浓厚氛围;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把“人”和“事”紧密联系起来,营造苦干实干、实现价值的良好氛围,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要保持严的主基调,打好铁腕治警的持久战,锲而不舍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健全完善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营生态。(朱美惠 刘妍 刘洋/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