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多彩活动 欢庆“六一”

2022年06月02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充满着热情,洋溢着欢乐。在这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平桥区外国语小学举办了校园英语节,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一大早,学校吉祥物坚坚、亭亭就在校门口等待孩子们入校,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校园里布满了学生的美术作品和英语作品。

上午进行的班级英语联欢会,共分为四个部分:观看英语绘本社团节目展演视频、英语竞答、英语游戏、英语币交易活动。各班级自创班级海报,自设交易台,自扮教室,绘本主题突出,学习与语言实践结合,玩乐与知识融合,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了知识。联欢会后,还进行了线上的英语节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英才之星”、“育英教师”和“育英班级”。

下午欢乐继续,孩子们进行了英语币的校级兑换,学校准备了近4000件奖品用于学生英语币兑换,现场热闹非凡。各班精心组织了“六一”联欢会,有节目表演、有美食分享,更有成长的美好回忆。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平桥区外国语小学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用不同活动形式激发学生潜能,提高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严虎 张自东/文 张乐/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